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孩子气_650字

孩子气_650字

2013-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着会骗人的外表,还有一双无辜天真的眼睛,用伪装出的孩子气保护我的一切。

  ——题记

  无论是小学和初中,所有人都对我的印象是可爱·天真·纯洁,我都会付之一笑。然后在心里苦笑:这明明不是我想要的风格,但是我只有这样挽留最后的一切。明明我什么都懂,却只能装作什么都不懂。可能写到这里会有人说我“卖萌”“装纯”甚至于“犯贱”,但是我真的只有这最后的一点资本保护我的一切。

  那一次与小学同学相聚,她们说:“我们都已经长大,你怎么还是这么孩子气。”我笑着回答:“你们希望我长大吗?那我以后就不会再向你们撒娇了呵呵。”她们相视一笑:“不是啊,我们班的波斯猫要是真的长大了,少了你的撒娇,我们会很失落的。”爸爸:“人家蓉蓉只比你大一岁,但是人家都长大了,你怎么还是一点没有变啊。”我还是那样没心没肺的笑着回应撒娇。是啊,她们都已习惯我的孩子气,我也没有必要改变了,我每天含着各色各味的糖果,和同学们说笑,她们都已习惯这样的日子。

  我把房间壁纸改成粉红,粉红蕾丝的睡衣,可爱的布娃娃,孩子气的语言来修饰我的谎言。我真的好累,但是我还要把这个谎言继续下去。

  其实,保留着孩子气不仅仅是为了谎言,也是为了我亏欠的童年。在我还真正拥有孩子气的年代,我居然认为布娃娃和粉红好幼稚,我的童年生涯里从未出现过这些,现在我只是补自己一个真正的童年。

  刻意的孩子气,其实不仅是在骗别人,也是在骗我自己。但是我却一厢情愿的延续这个谎言,但愿我的谎言不要再让我失去一些美好的东西了。

 

    初一:张芷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