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完美”?_500字

“完美”?_500字

2013-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秦始皇北击屡屡进犯的匈奴人,修建巍峨壮丽的长城,创制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雄图霸业;李世民大败突厥,平定边疆一带,为中华打下了广袤的疆域版图,而且开创“贞观盛世”,留下了辉煌的丰功伟绩;武则天是传奇的女人——她成就了“中华第一女皇”,开拓了“政启开元治宏贞观”,从而扬名天下;成吉思汗建立了史上最辉煌的帝国——不但跨越了欧亚大陆,而且促进了东西方文化、经济的交流!真是“德兼三皇,功高五帝”!

  上苍真的眷恋他们吗?创造了璀璨的事迹,但是这些功名建立在血流漂杵之上。同时他们丑恶的面容令后人触目惊心,心有余悸啊!

  秦始皇残酷暴虐——修建万里长城,多少家庭流离失所,多少孩子颠沛流离,多少父母痛心疾首!李世民为了肮脏的权利,杀兄弑父,强娶弟妻,此违背人类道德之行为,岂能够被世人所遗忘!武则天突破人伦与天伦的界限——改嫁他人,残杀其子,篡夺大唐之天下!成吉思汗的铁骑奸淫掳掠,残害各地子民,尸骨遍野。其恶行真是令人发指!

  在秦始皇创制”千古第一帝“背后,有他欲求仙丹的昏庸所映衬;在李世民开创了“贞观盛世”的背后,有他违背人性的恶行所渲染;在成吉思汗横扫欧亚大陆的背后,有他杀人如麻,草芥人命所衬托;在武则天成就“中华第一女皇”的背后,有她令人唾弃的一面而陪衬!

 

    初一:朱学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