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金鸡湖之游_650字

金鸡湖之游_650字

2013-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是走了什么运,我的爸爸竟然抽中了三张金鸡湖豪华游轮免费一夜游!

  来到了港口,我一蹦一跳地冲上了1号大型豪华双层游艇。哇塞,果然是豪华游轮,船身全长32。8米,宽9米,高6。2米。我忍不住跑进了里面,因为游艇还没开,所以我们就先走到了等候区。等候区比我们家客厅还大,里面配有各种茶饮、点心,还有一台好大的电视机,加上舒服的沙发,竟然还有萨克斯老人现场演奏呢。我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听着音乐,吃着点心,这种感觉,好极了!

  “呜~”鸣笛声响起,游艇慢慢地开了,游艇四周也溅起了水花。我走到甲板上,这湖水犹如似一潭诱人的陈酒,绿盈盈,浓郁郁。细瞧,宛如一面罩在翡翠帷幕中的宝镜,蓝湛湛,亮晶晶,好美啊!

  我看了一会儿风景,觉得肚子饿了,便走到餐厅。刚进去,我的眼睛立马变成了闪闪发亮的五角星。天啊,眼前全都是我最爱吃的美味:“金光灿灿”的奥尔良烤翅、“嚼劲十足”的法国牛排、还有“香飘万里”的巴西烤肉……此时的我再也不顾什么淑女形象了,如同饥饿的猛兽般,扑上前去。尽管周围投来异样的目光,我还是自顾自地吃:“怎么,没见过人吃东西啊?”

  终于“清理完现场”,我回到了甲板上,散散步,顺便让肠道活动一下。游轮在行驶着,慢慢地,接近摩天轮了,120米的摩天轮高耸入云,扬起脸都看不到顶呢!摩天轮的灯光五颜六色,色彩斑斓。一会儿火红,一会儿橘黄,一会儿水蓝……看得我们眼睛都花了。

  不知不觉中,游轮已经靠岸,我们依依不舍地走出了游轮。到现在,我还恋恋不忘地摸着我的肚子:“唉,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吃到这样的美味啊?”

 

    五年级:灵之幽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