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_650字

童年_650字

2013-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像一只正在路途中的“轮船”,她正走向“年老”这个目的地,途中,有过欢笑有过泪,有过快乐有过伤,我们的“路途”是短暂的,是不可以天长地久的,我们要好好地珍惜这途中的每一件快乐的往事,因为它是我们心中的花,永不凋零的花朵。

  我的童年,也有很多欢快的往事。

  那一年春天,像刚睡醒的娃娃,从头到脚都是新的。春天来了,东风来了,天上的风筝渐渐多了,地上的孩子也多了。我也不闲着,忙把刚买的风筝拿出来,卖弄这只漂亮的蝴蝶风筝,它可漂亮了,红红绿绿的,美极了。

  我们奔跑在一条粘了五颜六色色鹅卵石的小路上,那金灿灿的阳光照着鹅卵石小路上,把小路照得五光十色。开始放风筝了,弟弟用手托着,我牵着线,站在远远的地上说声“放”,那线一紧一松,风筝就凌空飞起,渐渐高过树梢了。我牵着线飞快地跑起来。风筝越飞越高,在空中翩翩起舞着,我们快活地叫着,在田野里拼命地奔跑。村里的人看见了说:“飞得真高。”

  从早晨一直玩到下午,我们还是歇不下来,牵着风筝在公园里奔跑。忽然,妈妈来叫我们吃饭去了,可我们还是依依不舍地把风筝收起来。”“咔嚓”弟弟把我最心爱的风筝给折破了。我见了就愤愤地说:“你干嘛把我最喜欢的这只风筝给弄破了。”“我承认风筝是我弄破的,但我不是故意的。”弟弟说。我生气地说:“既然你不承认,那从今天开始我们就不要说话了。”之后,我们回家去了。

  回家后,我一个人坐在房间里,想着我们的事。想着想着,我觉得还是我的错,如果我能“忍一时”“退一步”,那就能风平浪静,海阔天空了,那我们还是可以开开心心地玩耍,快快乐乐的放风筝。

 

    初一:巫东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