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坐飞机_750字

坐飞机_750字

2013-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云南之行结束了,我坐上了从昆明到武汉的飞机,这次非常幸运,我们的航班准时在中午十一点半出发。因此,我不仅能再次体验坐飞机的感觉,还能全程看到天空和地面的景色。

  飞机要起飞了,它先慢慢地滑行。到了跑道后,飞机停了一下,然后发出很大的轰鸣声。飞机开始加速了,渐渐地机头翘起来,我们的身体不由自主地往后倒。我尝试着往前坐正,感觉有点难。

  飞机不断上升,时而有些起伏。过了一会儿,我们听到空姐在广播里告诉大家:“飞机即将穿过气流层,会有较大颠簸,请不要惊慌。”话音刚落,飞机突然往下一沉,吓得乘客们惊叫起来。我可不慌张,因为我上个月在武汉欢乐谷接受过“魔鬼训练”,胆子变大了。

  大约十二十分钟后,飞机飞到高空,平稳了下来。我从舷窗往外放眼望去,只见云海茫茫,一望无际,像飞到了北极的冰川。有的云奇形怪状,我仔细看时,还发现了一个“峡谷”和一个大“瀑布”。

  午餐时间到!美丽的空姐们推着餐车给乘客们分发食物和饮料了。在天上吃饭感觉真新鲜,我吃着吃着,对妈妈说:“真希望天天都呆在飞机上。”妈妈笑着说:“不过这样风险很大咧!”我一想,有道理。

  午餐吃完后,我没事干,继续看风景。这时,云海渐渐散开了,分成一块一块的。我往下看,地面一片模糊,只能看见两种颜色——黄色和墨绿色。妈妈告诉我,黄色的是土地和河流,墨绿色的是植被和农田。又过了一些时候,我发现飞机在慢慢下降,因为我能越来越清楚地看到地面的情况了,有一块块的农田,有细细的道路,有成片的楼群,我甚至看到了一座跨河大桥。当我指给妈妈看的时候,她说那可能是一条江,看着像河是因为距离太远了。

  飞机更接近地面了,这时我看到了一个令人惊讶的现象——随着视觉角度的变化,一条长长的大河似乎渐渐直立了起来,当我们经过大河的正上方时,它似乎是倒着流到天上去了。

  在飞行了两个多小时后,飞机落在了机场的跑道上,我们的飞行之旅结束了。坐飞机真有趣啊!

 

    四年级:向其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