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无论怎样 也要活的漂亮_400字

无论怎样 也要活的漂亮_400字

2013-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的道路漫长而艰辛,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少不了酸辛的泪水,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的漂亮。

  人生的路上注定是孤独的,没有一个人可以陪伴你走完整个人生,这条路必须自己走下去,别人可以否定你的现在,但是却无法掌控你的未来,未来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无论怎样,也要活的漂亮。

  人生的道路并不全是美好,有的是无尽坎坷。这条路上有藐视的目光,有讽刺的话语,有暗地的争夺,但是你不能选择放弃,命运不会怜悯向它低头的人。你不能因为道路坎坷,便屈服。无论怎样,也要活的漂亮。

  人生的道路需要一步一步再一步地走下去,“一览众山小”,只有站在山峰上才能看到远处众多的高峰。你不能因为人生的路程漫长,而忘记“吾将上下而求索”。无论怎样,也要活的漂亮。

  人生的道路要战胜怯懦,要斩断徘徊的毅力,要延伸前进的航线,只要一直坚持向前,只要心还在跳动,就无所畏惧。无论怎样,也要活的漂亮。

  放下悲伤,放下质疑和嘲笑,用自己的实力去证明自己。

 

    初二:江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