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_700字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_700字

2013-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也许是茫茫人海中的偶然摩擦;也许是上帝的精心安排;也许是命运中的千百次轮回,无论是什么,我庆幸自己曾经和你生活在同一个地球上;呼吸同一片空气;享受同一片土地,无法忘记,在认识你的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童年的欺骗,让我的世界一片昏暗。那一刻起,我的人生如一潭死水再无生机。孤寂的严冬里,即使那厚厚的坚冰也无法与我心里的寒冰媲美。朋友在心碎的那一刻起,不再存在。

  或许是上帝的眷顾,机缘巧合下我认识来你。一个微笑改变了我的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破碎的记忆开始重整,往日的画面飞速重叠至今回首依旧历历在目。阳光下,两个女孩在山顶上对着蓝天、对着白云、对着山坡大地大喊:“生生世世,永远为友。”永远无法忘记,你那无比灿烂的微笑犹如利剑一样将我内心深处坚厚的冰川刺破。“慧慧,人的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这个世界有太多的东西值得我们去珍惜。放弃过去,从头开始新的生活,生命本不该如此沉重。”说完,你又给了我一个灿烂微笑。小河边下,你泼了我一身水。水花折射太阳的光辉,璀璨升华照射在我的心房。这一刻我的世界悄悄地发生了变化迎来了第一个春天。

  停车站前,我们悄悄拜别,我永远不会想到这一起便是我们生死相隔的倒计时。心脏病夺去了你的光彩。生命的最后一刻,你依旧给了我一个甜甜的微笑。“这是我的宿命,不要为我难过。你可以笑、可以生气、千万别哭,因为我是那个真不想看到你哭的人。慧慧,我好怀念你在山坡上毫无形象的笑。”在你恳求的语气下我忍着泪水绽放了一个开怀的笑。你在欣慰中闭上了眼睛。一时间,眼眶中泪水喷涌而去:“小月,你个笨蛋,我最好的朋友。”

  人生有无数次悲欢离合,在小月离开的那一刻我的心好痛,但我无法忘记小月的嘱咐:笑对人生。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辽宁丹东凤城市刘家河中学初三:单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