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苍穹 星辰 七万年_500字

苍穹 星辰 七万年_500字

2013-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说,从星的彼岸递来的光,要七万年的时间。

  ——题记

  夜里,在窗边,遥望远方的星辰,我常想“是因为有了星辰才有了天空还是因为天空才有了星辰”

  若是因为天空,才有了星辰,那若没了星辰,那天空又算得了什么?

  就像没了月亮的天空,就像失去花儿的大地,当天穹中的星辉隐没,那七万年前的叹息还能听到吗?

  孤独的悬挂在夜里,永远只有寂寞相随,它们默默地散出光芒。那北斗看似明华的外貌下又隐藏了多少的无奈?

  无奈的孤独,无奈的光辉,无奈的从七万年前的星的彼岸将那对生命的问候穿过时间传来。

  织女的星图,天蝎的星阵,万代歌颂的黄道十二宫,在哪万人的颂歌中,又有谁察觉到了她们的希翼?

  夜,是星的舞台。万颗星辰是明亮的点缀,让夜的孤黑增添了无数色彩。

  抬起头,仰望星空,静看银河闪亮,静听万星低语。

  踮起脚,欲抓星辰,只有一片虚无,只剩满天悲凉。

  那是七万年前的呼唤。

  将自己的光穿过光阴传来。

  将自己的热透过空间递来。

  但人们看到的只有美丽的瞬间,但那在宇宙中的孤独却没人看到。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傲游在无尽的虚空中,只为寻找——你的笑颜,你的发丝。

  不要燃尽自己,彼岸的星辰,请等我的身影能在出现在你的天空。

  让你的星空拥有那七万年的回应。

 

    初三:似墨幽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