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学会游泳_700字

学会游泳_700字

2013-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暑假,我学会了蛙泳和仰泳。

  说起我的游泳经历,还怪有趣的。刚开始,我头一次见这么大的游泳池,心里不由得愣了一下,这么大的游泳池,我进去,不会沉底吧?但学会以后,一想起来这个想法,感到很荒唐。就在我蛙泳还不熟练的时候,每次,我一游,一看岸边还没人的时候,就拼命地往岸边游,生怕自己抢着水,沉到底部。就连吐气的时候也不敢把头往下钻,吐气时间也不敢长,一下一下的,最后,把自己弄得怪累的。然而,在学蛙泳期间,一次偶然的机会,彻底改变了我害怕游泳的心理。

  那一次,我、晨晨和一个小男孩,他们俩个都是游泳好手。我们玩抢水枪,我和晨晨一组,小男孩一个人一组,晨晨将水枪抛出去,让我赶紧游过去接住,我一看,傻了眼,我游得不怎么熟练,万一呛着水怎么办呀?可是,没办法,为了不让小男孩赢,我豁出去了,可一游,我发现,其实吐气时间长一些,钻水深一些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在接下来的蛙泳课上,我不再害怕蛙泳了,动作也变得非常流畅,不像以前一上游泳课就像逃命似的。

  而我学仰泳的时候,感受却是大大的不同,由于我的蛙泳练得比较熟练,就算仰泳呛着水,也能马上浮出水面。就因为这一点,我信心倍增,自己敢尝试着在泳池中间仰泳了。一次,教练突然将浮板拿走,直接让我躺在水面上,谁知,刚一下水,水就没过泳镜,还抢了几口水,可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呀,很快,我急中生智,利用蛙泳的姿势,浮出水面。不过,在后来的几节课,我的仰泳也一步步改进技巧去练,最后也非常熟练。

  学会了这两种泳姿后,我就可以在水的怀抱里,像一条快乐的小鱼,尽情地畅游,不像以前“旱鸭子”似的,一来到游泳池,只能在浅水池里泡着,洗一个冷水澡就回去了。同时,我在体育方面也有了一些进步。

 

    初三:郭亭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