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续写改写扩写 > 龟兔赛跑(续)_550字

龟兔赛跑(续)_550字

2013-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从上次乌龟赢了兔子以后,兔子就一直很不服气。有一天,兔子到处宣扬,说他三天后要和乌龟再比赛一次。

  到了这一天,乌龟慢吞吞地爬到现场。还来了很多动物,有当裁判的小猴,有胖乎乎的小猪,有当拉拉队的小鹿……连出远门的白鸽听到消息,都兴高采烈地赶来凑热闹。

  兔子和乌龟站到了起跑线上。兔子低头看了一眼乌龟,心想:我是赛跑天才,你居然还敢接受挑战,真是自不量力呀,哈哈!兔子禁不住笑出声来。

  一声枪响,兔子一溜烟地跑了出去,乌龟也鼓足了劲向前爬。动物们有的在路旁蹦来跳去,大喊:“加油!加油!”有的目不转睛地盯着两位选手,看他们的表现。

  兔子再次领先,把乌龟甩在了后面。途经一个山坡,兔子用他有力的长腿“噔噔”地向坡顶上跑去。他边跑边想:上次我不过是打了个盹,才被你占了便宜,这次我不打盹,你还想赢?没门儿!

  他正在得意,转眼已经到了下坡。由于兔子后腿长,前腿短,加上他正在开小差,结果栽了个大跟头,“咕噜咕噜”滚下山坡,掉进了一个大水塘。

  兔子在水里扑腾着,幸好天上的白鸽眼尖,连忙喊了动物们去救他。大家七手八脚地忙了好一会儿,兔子终于被救了上来,身上湿漉漉的。又喝了好多水,头也晕晕忽忽的。等他回过神来跑向终点时,呀!乌龟已经到终点了。

  兔子垂头丧气地说:唉,这次又是意外。

  小猪说:“哪能次次意外呢?”小鹿说:“不是意外,是骄傲自满吧?”

  兔子一听,脸都红了。

 

    三年级:向其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