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遗失的梦境_900字

遗失的梦境_900字

2013-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是一个雨夜。天空黑得像被打翻了墨水瓶的桌面,黑黑的,阴沉无比。

  对于一小部分人来说,这样的天气很是应景。

  因为那是成绩公布日。

  她和女孩便是那一小部分人之中的两个。当晚她伴女孩走在夜晚的操场上。操场一边环绕着山,在开了灯的这一边来看,是完完全全的一片黑暗。与这一边就像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

  在两人之间,唯一的声音便是被两人踩在脚下的石沙挤压在一起发出的“咯吱咯吱”的声音。

  她不喜欢这样的气氛,可以说得上是讨厌。平日里活泼的女孩现在安静得异常。异常得让她感到了些许的不安。

  直到走到观众席。

  女孩走到观众席便停了下来。转身看向灯火阑珊的那一边。而她望着女孩的侧面。被些许灯光映着的脸是倔强的模样。

  是因为什么呢。

  “我是个迟钝的人。”女孩的眼里渐渐涌上了什么,变得闪烁起来,“所以,今天中午公布的成绩,我现在才会想哭。”

  女孩扭过头望向她,原来是泪。

  “我该怎么办呢?”泪水在女孩的眼里打转,却始终没有溢出眼眶。

  “我以为我考得不错,可结果呢?”映着昏黄的几束灯光,女孩的瞳孔看起来就像不断挣扎的,火的舞蹈一般。

  “我真的很怕……”女孩吸吸鼻子,头微微低下,“我现在都不想回家了,我不想看到我爸妈了……我怕我会被骂,会被打……我不想看到他们用那种失望的眼神望着我……我都想离家出走了……”

  她愣着了,女孩今天的模样是她从未见过的脆弱的那一面。她不知所措地伸手拥住女孩,她甚至不敢说话,因为她不知道现在的她能说什么话。又或者,她不知道什么样的话能让女孩停止哭泣。

  “……不要哭了。”在她还未反应过来之时,嘴里已经道出了这样的一句话。

  干涩的、毫无情感可言的,这样一句就算是陌生人也能够轻易说出口的话。

  她开始在脑中拼命思索,该如何将话接下去。女孩依然抬头,泪眼朦胧地望着她。

  “你……”怎样才能不哭呢。告诉我好不好。

  那个雨夜,几束微弱的灯光穿过树叶间的缝隙照向了操场上空的这一片黑暗,阴霾却将这仅有的几束光明给完全吞噬掉。

  那是我们遗失的梦境啊。

 

    初二:成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