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沦落了世界_300字

沦落了世界_300字

2013-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坠落了的天使,不会为此放弃生活。

  ——题记

  哇哇坠地,便意味着和这个世界将有剪不断的连接,但对于这个没有尽头的世界,短短上百年的时间,一个人无法了解这个高深莫测的世界,一些人将自己埋藏,“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就是所向往的真实;一些人锋芒毕露,愿将自己的精彩表现完美呈现;一些人战战兢兢,一生碌碌无闻。

  坠落在这个世界,也许是一个人的福分,也许是一个人的煎熬。

  世界,到底是什么?是磨炼一个人的意志?是改变一个人的个性?是抹杀一个人的美好吗?

  这个世界抹杀了太多的美好,带来了太多的伤害,有时,会感到恐惧,会害怕这个世界,不该呼吸这里的空气,这里一切都带来可怕,一呼吸便会窒息。

  沦落了世界,就要学会改变,改变自己的性格,与这个世界相融,可是真的可以吗?做到这一切太难了。

 

    初二:江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