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寄情山水 放飞梦想_500字

寄情山水 放飞梦想_500字

2013-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小的我,在心中编织着一个个梦想,一个个七彩的、绚烂的梦想。今天,我要将它们放飞在这秀丽的山水中。

  流水潺潺,群山环绕,落叶缤纷。相较于活泼的春天,这初秋多了几分恬静。秋风吹过,卷起落叶,像一只只纷飞的蝴蝶,更像我的梦想终于飞了起来。仰望天空,蓝色的天幕上,只点了几笔淡白色,给人一种明净、自然的感受,少了许多迷惘与困惑。这在许多文人笔下都满载着离别苦、思乡愁的秋天竟在我眼中平添了几分可爱。成熟的、不知名的果实挂在树上,就像我离现实又近了一步。从小,我渴望做一个不同的人,当我收到四川小作家协会邀请函时,我觉得,我离成为作家的梦想更近了一步。

  信步走在这山间的石阶上,往日的繁花已残败,却无人收拾残花。只有秋菊恣意开放,一枝独秀,小小身躯点缀略显荒凉的山坡,使山坡多了几分明亮、活泼的颜色。

  虽然,这盛开在初秋的小菊错过了如诗如画、生机勃勃的春天,错过了枝繁叶茂、芙蓉出水的盛夏,但在经历了一个春夏,养精蓄锐,韬光养晦,使它拥有足够的信心开放在百花残败、叶黄落飞的秋天,去点缀这荒凉的秋天。

  我愿做一朵怒绽在秋天的菊,点缀这单调荒凉的秋。让我的每瓣花瓣都盛满我的梦,使我有足够信心放飞它们!

 

    四川攀枝花盐边县盐边县中学校初二:乌勒格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