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动漫世界之旅_1000字

动漫世界之旅_1000字

2013-11-28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终于放假了,我早早地就把所有作业都做完了,准备好好玩一场——电脑游戏。

  晚上,我和以前一样,坐到电脑前,打开游戏网页。

  咦,怎么游戏首页上还有一则启示?我仔细一看:“网球王子”神奇之旅,寻找忠实的小球迷,你是吗?哎呀,我可超爱看《网球王子》呢,于是,就立刻点击“是”。呀,电脑怎么一下子就成黑屏了呢?我吓坏了,就在这时,显示器突然出现一股吸引力,把我吸了进去。

  “天哪,不会是穿越了吧?”看着眼前的光晕,我哀叹,“会不会再也回不来啦?”

  “小球迷,恭喜你穿越而来,成为第2013个神奇之旅的体验者!”光晕隧道里想起了一个声音,“你放心,在穿越的这段时间里,不会有任何人来打扰你!”

  听了这话,我心里的一块大石头就放下了,心想:这太好了,那我就可以好好体验一下动漫世界里发生的事了。突然,隧道的前面出现一道很强的光,我下意识用手挡住眼睛。

  当我睁开眼时,我发现自己站在窗户跟前,透过窗户向外面望去,眼前的景物好熟悉。啊?这是?这是越前龙马的学校啊!难道我已经穿越到了“网球王子”的世界里?那这是什么地方啊?我环视四周,发现这是一间休息室。“这是我吗?”看到镜子里的女孩——眉清目秀,好似出水芙蓉,大大的眼睛,挺翘的鼻子,苗条的身材……

  这不是龙崎樱乃吗?我成了樱乃啦?我恍恍惚惚走出门去,看见不远处有人在打球。其中一个人,头戴一定白色CAP帽,身穿白衣红袖的T-恤,黑色的短裤——越前龙马!他褐色的头发,大大的眼睛,白白的皮肤,高高的个子,握着红色的球拍……简直帅呆了!

  “小心!”原来,在一旁训练的“毒蛇学长”的一记快球正冲着我飞来,我顿时愣住了。越前向我扑来,搂住我一转身。“扑!”一声闷响,越前嘴角流出了血,那球砸到了他的背上。“龙马,你没事吧?”我哭着问道,“对不起,我不该愣神的!”这时,他们的教练龙崎堇——樱乃的奶奶,闻声赶了过来,关切地说:“樱乃,龙马怎么了?”我就哭着对她说:“奶奶,龙马他,他帮我挡住了一个砸向我的快球,就……就成这样了。”奶奶看到龙马的样子,立刻让人送龙马去医院。我跟在后面,抽泣着,直到医生说没有大碍,修养几天就好了,才破涕为笑。

  我和龙马、小坂田朋香等人,聊了很久。不知不觉,天暗了下来。四周无人时,我的眼前又出现了一条光晕隧道。我依依不舍地走向隧道,默默地祝福动漫世界里的朋友们。真希望能再穿越一次!

  眼睛慢慢睁开,我还坐在电脑前,面前是打开的游戏网页,电脑显示的时间仅仅过了——十分钟。

 

    一年级:慕容雨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