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只看到学习的苦_800字

我只看到学习的苦_800字

2013-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只看到学习的苦,我猜不透学习的乐,我不明白他们怎么学习的,我不知道怎么学习才能快乐。我看到的,只是苦。

  父母说,要好好读书,不然给我丢脸;老师说,要好好读书,不然回家种田;同学说,要好好读书,要考个好大学。我对自己说,遇事随遇则安,顺其自然,读书读的差不多就好了,前途是很重要的。但是,我小学开始就是很出众,到了初中,成绩一步步退了下来,我不允许自己落下。这个时候,好烦:父母说,考不好就不要给我上什么qq,玩什么电脑,考试都考不高的人玩什么电脑!校长说,你们班考的那么差,全市最后一名!丢不丢人啊!

  半期考,考完后,我回了家,告诉了父母我的成绩:语79,数62,英93.5,政84,历62,地82,生84。他们说我不能再玩电脑,他们说我不能看电视,他们说,考不高就不要读书了。其实,我玩电脑上QQ只是为了让他们满意,他们说我没有交际能力,我上QQ聊天锻炼;一个人睡的房间里,我怕黑,开着电视不是为了看,而是为了让房间里多点人气,这样我就不会害怕了。在他们说不要读书时,我的心凉了一半,他们知道我离不开学校。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的鼻子都是酸的,眼泪浸满了眼眶。我不想说什么,只是发泄一下心情,然后接受这一切的事实。为什么家长都喜欢这样,逼迫孩子学习?我们都只还是孩子。

  班里的某一男同学逢考必高分;父母的逼迫;老师的批评……当这些烦心事都化成伤心,我觉得我要堕落了。希望所有家长都用孩子的方式让他们学习,不要逼他们,他们都不喜欢被逼,其实他们喜欢学习,只是不喜欢被逼。有时候我在想,是不是小学的优秀,到了初中之后,突然不优秀了,所有人都不习惯我的不优秀,我就要遭受这种待遇?如果是的话,父母为了成绩跟我这样,老师为了成绩跟我这样……我的心好像全凉了,只留下温热的血液来回滚动。能不能包容我?我好累。

  是不是只有一开始平凡,后来才不困难?

 

    初一:邓诗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