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让我们50位同学相聚在棉花坡2016级5班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德馨5班是我们50个孩子成长的乐园,成才的起点,每一位同学灿烂可爱的笑脸都承载着家长、老师、学校殷切的期望和美好的憧憬。在这两个多月的中学生活里,相信每位家长都把自己宝贝每天的进步都看在眼里,喜在心里的。当您们看着孩子每天拿回来的一张张奖状、印刷资料等,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这些都是从何而来呢?这每一份成长和进步不仅仅有同学们的努力,更离不开老师悉心有方的教导以及我们在座的每一位家长的用心付出。同学们的茁壮成长,需要家长、学校、同学的三方努力!
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为了给德馨5班的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和谐、团结快乐、好学进取的班级文化氛围,全面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为了更好地配合老师开展各项班级活动和工作。教室的环境优化更需要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因此,无论您是贫穷还是富贵,无论您是官员还是百姓,在这里,大家拥有一个平等的身份——德馨5班的家长,在这里,大家都怀揣着同一个愿望——让同学们能健康快乐成长,长大成才。在此,我代表德馨5班郑重地发出倡议:为了我们可爱的同学,为了营造德馨5班积极、健康、快乐的教育氛围,为了更好的协助老师建设一个凝聚力强、活泼有序的学习型班集体建设学习,希望每位家长为班级筹集班费献策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