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无微不至的爱_900字

无微不至的爱_900字

2013-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躺在床上,听着音乐“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入妈妈的怀抱,幸福少不了……”心中微微颤动,泪水不禁缓缓流下,心目里想着妈妈对我的好。

  那天,我正在睡觉,凌晨三点时突然醒来,“唔~好热”我睁开疲惫的双眼打开灯,发现自己的身体越来越热,就大声叫道:“妈,妈你在哪里啊!快点过来看看我,我身上很热。”我妈妈听见之后过来摸摸我的头说:“估计是发烧了,我去拿温度计你等着啊!盖好被子,别乱动啊!”温度计带来后,妈妈给我量体温‘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五分钟’38.5度,妈妈看了之后抱着我向下跑,并叫醒我爸,做的士去医院,妈妈再床边看着我,直到天亮才准备去睡一会儿,当时我就控制不住泪水,妈妈问我:“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去检查检查吧!”我立刻说没事妈妈您休息吧!那是我第一次叫她妈妈,应为我觉得叫妈妈太麻烦了,那也是我第一次觉得叫妈妈一点也不麻烦,应为她是我的妈妈。

  还记得六年级英语考试的前一天,我的英语一向不好,妈妈为帮我补习和我做在客厅十几个小时直到凌晨。

  妈妈让我读英语,她读一遍我读一遍:“What is this in English?It is a jacket。”

  “My name is Gnne。What is you nome?”

  

  我的能力一向在语文数学上,很有天赋,英语一点也不好。但经过那个晚上我发现我的英语也很好只是没有用心去学。在妈妈的陪伴下,我竟然全部会了,取得了91分的成绩,妈妈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的全身震悚,像触电了一样,妈妈好像老了,比以前老了许多,但在她脸上的那笑容的确灿烂。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入妈妈的怀抱,幸福少不了……”歌曲完了我睡着了,在梦中与她相见,梦中的她比现实中的她美,和她一起躺着草地上看着月亮,是那么明亮,那光就像是母亲对我的爱,那爱是多么无私、不求回报的爱。

 

    河南许昌许昌县实验小学七【3】班初一:祭奠血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