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温暖的冬雨_900字

温暖的冬雨_900字

2013-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看着点点滴滴降落到一个镇子,安铺。

  一场细雨降落到安铺,像牛毛、像细针、像细丝……

  凌晨,我模模糊糊的从床上爬起,从我那暖和的被窝里爬起,我只穿着一条单薄的上衣,尽管是在南方,这冬天还是会让人颤抖。我打开衣柜,拿了件外套,吃完早餐,背上书包,准备上学。

  我看见眼前的细雨,毫不犹豫的打开了雨伞

  我在雨中漫步着,欣赏着眼前的雨景,在一处,我停下了步伐,伸手出去感受雨的“温度”。这雨没有丝毫寒冷,给我的感觉则是“温暖”,对我而言,可能是“温暖”,但是对于他人而言,则是刺骨的寒冷。

  当时我在回忆这两年前的浩劫,紧紧是我人生的浩劫,就是那浩劫,改变我对冬雨的看法。

  当时,我还有一位最好的玩伴,他叫戚建华,那时,我们那友情并不是任何人可以取代的,但是,亲手把这友谊给一分为二,“分隔两地”的人,就是他父亲,如果你们说他父亲让他去外地读书是为了他好的话,你就错了,他是把我和戚建华分隔在阴阳两界的罪人。

  那天,戚建华与往常一样,回到家中做作业,就在此时,他的父亲,一个惯性吸毒者,回到他家中要钱,他母亲根本没有多余的钱财提供给他,他父亲一怒之下,举起戚建华,从三楼重重的摔在地上,戚建华当时就奄奄一息了,加上那里是个陡坡……

  在那之后,我收到了戚建华提前给我的信:

  兄弟,相信你收到我这封信之后,我的性命就不知道能否保得住,该怎么说呢,就是说我的父亲,是个吸毒的,他最近回家要钱,我怕我会有三长两短,所以特地写这么一封信,我知道你的心情特别低落,但是你不能这样,你可是我的好友,你和我那时的坚强,不能改变它,更不能让他消失,所以,希望你还是保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

  收到这封信时,我的所有事都被他给说中了,我收到这封信后,重拾信心,当时,窗外下着朦胧细雨,当时也是一个冬季。

  从此,冬雨在我心中不再是冰冷刺骨,而是温暖的,属于我那永恒友情的温暖。

 

    初一:我们曾经的时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