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属于我们的运动会_1200字

属于我们的运动会_1200字

2013-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日里的阳光总是那么温暖,温暖我们的身心;就是普通的一件力所能及的事也会让人在不经意间感动,感动我们也同时温暖着我们的内心。

  在这秋冬之际,我们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运动会,每个班都在等着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他们有的人对自己没有信心,紧张地进行训练;有的人信心满满的坐着,等着属于他们的‘第一’地到来!当司令台上的老师喊:“我们学校在这灿烂的阳光下迎来了运动会,现在,运动会正式开始!”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在跑道上正进行着激烈的赛跑,运动员们你争我赶为自己班级争取荣誉。不仅是田径运动员们在跑道上拼搏,还有跳高、跳远和铅球运动员们也在拼搏,也在努力。我是跳远运动员,紧张的等着九年级的比赛的到来。终于,我已是站在跳远的跑道上,裁判员的白旗一挥,冲了!一踩板,腾空飞了起来,落地!啊!捡了个元宝,我的脸已是和沙子亲热接触了,我重新站起来时,刘海上,脸上全是沙子!显然,我已经尝到了沙子的‘美味’了!

  转眼间,一天是时间就在这紧张的进行曲中结束了!唉,真是累啊!又是,等明天的比赛到来。到来寝室,已是顾不得梳洗直接倒床就睡啊!

  新一天的运动会又到来了,今天,好像都是最激动的项目。等着到我们九年级的100米和200米决赛时,在跑道周围都围满了九年级的同学。随着枪声响起,在跑道上的人拼命地往前跑;在周围的人,拼命地为自己班的人喊“加油”。就在快到重点时,不只是我们,老班们也在等着自己班的人夺个第一回来!啊!我们班赢了,老班欢呼,我们大家高兴,这么激动的时刻能不高兴吗?

  每逢喜事人倍爽,可是我这么也爽不起来,因为我快要参加1500米决赛啊!这么怎么能不紧张呢?我真怕到时候掉链子,我怕我跑不到终点,我怕我会坚持不住、、、这是闺蜜说:“别担心,坚持到终点你就是最棒的!没事,别紧张,女汉子么,别怕!”

  随着发令枪地打响,我已经是赛场上1500米比赛的运动员了,在前几圈我紧紧地跟在她们后面,我超过了一个我就减少点自己害怕。可是到最后两圈时我正的已经跑不动了,我快要停下了,我快要放弃了,我正的不行了、、、这是,我们班的人跑到了我身边陪着我一起努力,一起向前跑去,不知怎么的我又恢复了动力,我又加快了脚步向前跑去,因为我知道不止是我在跑,我们一起在跑!就在最后半圈是,我不知是哪来的动力,我奋力地向前跑去,尽管我知道我是不可能再追上她们了,但我尽力缩小我们之间的距离,冲了!

  终于,我跑到了终点,我成功了!在闺蜜们的搀扶下,我笑了,可我又想哭了,因为你们!你们说:你是最棒的!在我们心中你已经是第一了,没事。”站了一会,等我缓过气来,她们就把我背到了教室,趴在她们背上时我想:要是我们永远都这么在一起那该有多好!

  结束了早上的比赛,迎来了下午的接力,接力同样也是激动人心,每一个人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一声一声的加油声,一阵一阵的欢呼声,结束了这一天又累又激动的运动会!

  在这次的运动会中,我们不仅洒下我们的汗水和泪水,还收获了受益匪浅的东西——人与人之间的友爱与团结!

  我们真的已经很棒了!这次对于902来说一定会是刻骨铭心的回忆!

 

    浙江绍兴诸暨市诸暨市马剑镇中心学校初三:倪益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