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观后感 > 参观作业试卷展评感悟_450字

参观作业试卷展评感悟_450字

2013-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参观试卷作业展评感悟

  今天下午活动课,我们初二年级在餐厅进行了一次试卷作业展评,这次展评令我感受很深。

  首先,我们把作业和试卷分了类,把好的放在上面,把差的放在下面。我认真地对所有的同学的作业进行了比较:有的同学字写得很好,错误也很少,本子也很整洁;而有的同学的作业且恰恰相反——字写得差,错误的也很多,本子也很不整洁。我又把同学们试卷通过比较,有的同学写的很工整,没有乱涂乱改的地方,并且成绩很好;有的同学写得很草,并且卷面不整洁,成绩很差。

  经过这次试卷作业展评,我暗下决心:以后我要多练字,因为把字写好,不仅会给人一种美的感受,还会为今后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但字不是一开始就写得好的,而是要有刻苦努力,坚持不懈的精神才能写好的。成绩也是一样的,如果肯吃苦耐劳、勤奋学习,成绩也会步步高升。如果总认为别人是天生聪明的,自己永远也学不好,总是有自卑心里,那成绩肯定会一落千丈,大科学家爱迪生曾经说过:“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

  我们要相信:别人能做好的事,自己会做的比别人更好,要相信“败不馁,胜不骄。”总有一天,我会练出更好的字来。

 

    初二:赵晨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