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表哥_650字

我的表哥_650字

2013-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表哥,他对我很好,但是我很讨厌他。因为他比我好,成绩比我好,相貌比我好,什么都比我好,明明是一样的人,为什么他能这么出众?我很嫉妒他,对他冷嘲热讽的,但他永远都不生气。

  表哥从来都不打我,有时还很照顾我。那次我放学回来,看到家里没人,又正好桌上有一瓶雪碧,缺水的我立马就冲过去,猛的往嘴里灌,喝到一半时,楼梯口那里传来声音:“小妹,那瓶雪碧是要送人的,你喝了会挨打的哟。”我呛到了,往那里一看,表哥正倚着楼梯扶手望着我。“骗谁,放在这儿肯定是给我喝的!”我冲他大喊,他耸耸肩,表示无奈“你不信就罢了”。

  晚上,妈妈问我桌上那一瓶雪碧是谁喝的?我傻了眼,难道表哥说得是真的?我想表哥那里望去,祈求它能够帮帮我,我眨巴着眼睛想要哭出来一样。到底要不要告诉妈妈呢?可是,我很害怕挨打呀。

  “二姑!是我喝的。”表哥突然说出这句话,我惊呆了!那晚,表哥被骂了一顿,还要写检讨,我实在是对他甚感愧疚。

  还有一次,我的手被夹在门框里了,手通红通红的,放学以后,表哥来接我,问我:“怎么回事?”我说:“关你什么事?!”他捏一捏我受伤的手,我喊痛,他拉我到医院检查,医生说骨头有些破损。害我被妈妈骂了一顿,说我怎么这么不小心!我哭了,因为真的很痛,表哥走了进来,看到我在哭泣,对我说;“活该,谁叫你这么不小心!”我哭得更凶了!待我哭干以后,表哥又对我说:“以后别这样,有事跟哥说,表哥会保护你的,别一个人担着!“我很感动,扑到他怀里,大声哭起来……

  表哥,对我就像亲哥哥一样。现在,我不在对他有成见了!我很自豪,能有这样一个人疼爱我的表哥!

 

    初一:莉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