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改邪归正的狼_300字

改邪归正的狼_300字

2013-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森林王国出现了一个惊天动地的消息,狼要改邪归正,这个消息震撼了森林王国的各种动物,尤其是兔子。

  起初动物们不相信狼,狼用实际行为来证明,如帮山羊推车,帮小兔拔萝卜,不吃肉该吃草等。大家越来越相信他。

  有一次,狼和兔子一起出去玩,一路上玩得可高兴了。玩累了,他们便一起找食物。他们来到清澈见底的小河边,各自吃自己的草。狼实在饿急了,狼吞虎咽,不一会儿吃完了,便想对兔子说,可又不好意思开口,便目不转睛的盯着兔子,兔子看见狼这样,毫不犹豫的把草分了一些给狼,狼又吃完了。

  兔子这会不给他,狼急的团团转,一口把兔子吃了。从此,狼又开始吃动物了,尤其是兔子。

  你知道狼为什么要反悔了?因为怕其他动物跟她抢草吃而已。

 

    三年级:185056323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