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妈妈_450字

我的妈妈_450字

2013-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位既温柔又严厉的妈妈。

  妈妈有一头乌黑的秀发,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小小的嘴巴。

  妈妈特别爱干净。每次打扫房间的时候,总是打扫很长时间,我的房间总是那么的干净。我比较调皮,晚上睡觉前总是偷偷的吃几块糖,我把糖纸藏在床头下面,都能被妈妈发现。后来,妈妈给我准备了一个垃圾桶,告诉我不能乱扔垃圾。

  妈妈很辛苦,天天上班下班,回家还得给我和爸爸做饭。虽然妈妈做的饭不好吃,但是,每次我和爸爸还是都吃完了。因为,妈妈总是说“粒粒皆辛苦”。晚上,我和爸爸都睡觉了,妈妈还得给我们洗衣服,我觉得妈妈特别的辛苦。

  妈妈对我很严格,这个做不好不能睡觉,那个做不好,不能吃饭,我都快疯了。每次晚上我写作业的时候,妈妈就像“恶魔”一样守在我的身边,寸步不离。每次考试,考的不好,妈妈就会拿出她的小棍子,比划着要打我,我知道那是她在吓唬我。可是,这次我的数学考了87分,有几道题是粗心做错的,妈妈改拿了笤帚吓唬我,那是因为,妈妈知道小棍子已经不起作用了,才改用笤帚的。我知道妈妈这样做是为了让我长记性,我以后写作业一定要认认真真。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既温柔又严厉的妈妈。

 

    三年级:谢妃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