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梦中的小屋_350字

我梦中的小屋_350字

2013-11-28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中的小屋是清幽的。门前水声潺潺,屋后鸟声啁啾。它隐居山谷,因为主人不愿“结庐在人境”,只愿“无车马喧”。我盼着清晨沾着露珠去锄禾,盼着夕阳西下荷锄而归,盼着在那宁静的夜晚,在那松林之中,望着明亮的月光,听着石上流淌的清泉,弄月吹箫,神游物外,怡然自得。

  我梦中的小屋是雅致的。

  门前的梅兰散发着幽香,屋后的松竹更添了一分秀色。我不喜欢世俗的喧闹之声,我喜欢与有修养有学识的高洁之士交流,“酒逢知己干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

  一个人的时候,我在那南山脚下种豆秧,抑或在东篱之下采摘菊花。

  我梦中的小屋,茅制亦可,竹制亦可。没有华丽的音乐,没有扰人的公务,“苔痕上阶绿,草色入帘青”,有的只是一分淡雅幽静。

  或许有人觉得它简陋,但“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孔子不也曾云“何陋之有”吗?

    六年级:miki菲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