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圆梦中国,我能行!_800字

圆梦中国,我能行!_800字

2013-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国家在我心中,就像我们仰望的参天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就像巍峨高山,给我们安全信心,就像是鲜花盛开的乐园,充满温暖的地方。强大的祖国是我们平安成长生活的巨人妈妈;是我们展台才艺的大舞台……每一个人都会知道:没有国家就没有家!我从小就领悟了这一点,总会在心里鼓舞与提醒自己:圆中国梦,从我做起。

  中国梦,这三个字深深烙在我的心灵上。要实现中国的伟大梦想,就一定要有许多付出与努力。如果平时大家都有饭来张口的坏习惯,不做好自己的本分事情,那中国梦只是会渐渐离开我们。今年,习总书记提出了“中国梦”鼓励全国人民齐心奋发。梁老师一直在勉励我们说:“中国是我们的家,要想它屹立东方,辉煌万世,就要从我们做起。记住,我们齐心努力,就是为了中国梦想火车向前迈进一步,实现伟大的民族复兴。”我一直都没有忘记老师的循循善诱,每一天学习时心里都会感到一份责任感,更加刻苦学习。

  阳光明媚,学校里阵阵的清风给了我们学子一些温暖和舒适。我捧着书,身体倚靠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细读课外书。那份滋味十分美好,像嘴中含着糖果一样甜蜜。这是一种享受啊!只要用静静地浏览课文,获得知识。老师也常常鼓励我们要“为中华崛起而读书,就能梦圆自己。”我想到了周恩来总理小时候那一颗热爱祖国的心灵,深深地体会自己也是国家未来的建设者,也要像伟人一样奋发学习。我心里想:我们的国家就是需要爱学习的人去圆中国梦,要有一份责任感和热爱生活,更热爱国家。我们这些小学生一定要从小培养成热爱学习、勇于创新的习惯,将来为社会做出贡献,为国家添上新的辉煌,这个中国梦就圆满啦!我一定要努力拼搏,掌握学习方法,争做“心有梦想,有爱国,有才艺”的全面学生。不仅为学校争光,也让国家为我而感到自豪骄傲。我完全沉思在书中,漫游知识海洋。

  圆中国梦,从我做起!

  皎洁的月光静静地把淡淡的光辉倾泻在我的房间,仿佛在贪婪地享受一室温馨。在月的陪伴下,我仍自觉复习功课。

    广东佛山顺德区伦教三洲学校六年(2)班六年级:何婉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