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家有个小太阳_500字

我家有个小太阳_500字

2013-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的天气真好,天空碧蓝的,一朵朵千姿百态又淘气的白云在天空中玩耍。忽然,天空中闪了几道光芒。接着,只听“扑通”一声,一个金灿灿的小太阳掉了下来!哈哈!原来是太阳母亲送我的生日礼物啊!

  第二天,一阵阵强冷空气突然来袭,温度飞快的下降。把我冷的像一只缩头乌龟一样,我躲在温暖的被窝里还一直在瑟瑟发抖。

  “小主人,小主人!”小太阳拿着玩具奔进房间,一阵阵暖流也涌了进来。哎呀,它如同一个暖炉啊!我的小太阳,我好喜欢你!要知道,我最不喜欢的就是天气冷的时候把自己裹着像一只北极熊一样了。我让妈妈帮我做了几条裙子,每条裙子上都有一个暗袋,只要小太阳躲在暗袋里,再冷的天我都穿着像个小天使一样,爱美的女同学另说多么羡慕我。

  小太阳除了供暖,还帮家里省了好多电呢。自从它来到我家以后,黑暗就从此和我们说:“拜拜”了。它的本事可不此这么一点点哦。这天,我和妈妈在家大扫除,累得汗流浃背。正好碰上了停电,我们没办法洗头洗澡了。我们正愁眉苦脸的呢,小太阳拍拍胸﹕“小事一桩,我来解决!”只见它把手伸进水管里,水龙头流出了水不冷不热,温度刚刚好:耶可以洗澡去喽!

  小太阳我爱你,你的功能真多啊!小太阳,你多么可爱,天真。因为它是我的小太阳。它多么金光闪闪,我爱我的小太阳。

 

    四年级:月季艾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