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雨_450字

春雨_450字

2013-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晨,推开窗户,天阴沉沉的,眼前的一切都被笼照在白雾中,大地像披上了一件洁白的纱衣。远处的山、房屋、树都若隐若现,天快下雨了。

  细雨淅淅沥沥地飘洒起来。一阵风吹过,毛毛雨轻拂着我的脸颊,好凉好凉,沁人心脾。渐渐的,雨越下越大,像断了线的珍珠慢慢的落下来,滴答滴答,一会儿就连成了一条线。有的落在屋顶上,雨滴四处溅开;有的落在池塘里,就看见水纹一圈一圈的荡漾开去;有的落在荷叶上,就像一颗颗珍珠四处滚动;有的轻吻着麦苗,染绿了麦地,麦芽伸了伸懒腰,在春雨中快乐地生长。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瞧,春雨落在大地上,滋润了土壤,给农民伯伯无私奉献;春雨落在柳树上,柳树抽出了嫩芽,渐渐的长出了枝条,像小姑娘的辫子随风飘荡;春雨落在桃花上,染红了桃花,像小朋友开心的笑脸。有的落在小朋友的脸上,小朋友在草地上自由地奔跑,快乐地玩耍,快乐地成长!过了一会儿,太阳公公露出了笑脸,照得树叶、小花、小草上的水珠晶莹剔透、闪闪发光。天空中出现了一道五颜六色的彩虹,真是美丽极了!

  春雨落到哪里,哪里就会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景象,我真想融入到春雨中,给人们带来快乐。

 

    四年级:吴新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