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卖报纸_450字

卖报纸_450字

2013-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去卖报啦!Let’sgo!”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卖报的小行家,不怕……”

  “唰唰——”星期天,树叶被微风拂过,发出爽朗的笑声,我和同学一起去卖报。

  我们迫不及待、兴致勃勃地去领了二十份报。可在路上,却没有一个同学敢大声叫卖,个个脸羞得像红通通的苹果,把漂亮的脸颊和昔日的霸气藏了起来。我立刻叫了一个同学先卖一份报。

  他语无伦次地说:“我……我不行,你……叫他们……来吧!”

  我一连叫了几个人,个个都不行,看来,只有我出场了。我鼓起勇气拿着报纸,站在石头上叫卖:“卖报纸,卖报纸,一元一份,快来看看!”这一喊,吸引来了几位客人,他们纷纷掏钱买报,其中有位老爷爷,用他那会说话的眼睛对我鼓励道:“加油!孩子们,你们绝对是最棒的!加油!”老爷爷的鼓舞使我们精神大增,抢着卖报,一会儿,报卖光了。

  我和同学们腰酸背疼,却异常高兴,因为我们克服了第一次卖报的害怕。

  第一次卖报对大家来说是一个困难,而我们却克服了害怕,把二十份报卖了出去,我好高兴,真是功夫不费有心人。

 

    四年级:王艺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