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桔子_550字

桔子_550字

2013-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又大又红的苹果和珠宝似的小葡萄,还有酸酸的小草莓,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那可爱的小桔子。

  小桔子们圆溜溜的,披着金色的“小绵袍”头顶着一顶“绿色的小帽子”闻一闻,清香、醇香,浓香扑鼻而来,即使打着旋的风从小桔子身边吹过,香味依旧四溢,这一香可不得了呀!真是让人垂涎三尺啊!

  摸一摸,小桔子就像老爷爷的手,长满了皱纹,凹凸不平,这时小桔子再一次展示着它诱人的小脸,好像在欢快地说:“快来吃我呀!我可是很美味的哟!”真让人想狠狠地咬一大口,这桔子让人越看越眼馋,我可经不住诱惑,小心翼翼地撕开了它的“小衣裳”,露出了它淡黄色的果肉,更像一朵未绽放的小花苞,还像十几个小朋友披着美丽的轻纱,我开心地拿起一片小桔瓣“游进了嘴巴里,味道不错,酸酸甜甜的,看着漂亮,吃着美味闭上眼睛,我仿佛来到了小桔子们的世界,许多小桔子向我跑来,争着要我品尝呢!

  桔子不但美味,还是是柑桔类的代表之一,维他命C含量很高,只要吃三个橘子,就可以满足一天人体所需的维他命C。橘子的果实内皮纤维很多,可以防止便秘;它的营养成分很有苹果酸、柠檬酸等多种有机酸,对于身体的新陈代谢、增强心肺功能都有帮助。

  桔子真可爱呀!既美味,又有营养,极力推荐!

    江西赣州于都县城关小学五年级:周鹤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