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中国梦家园——我的家乡_800字

中国梦家园——我的家乡_800字

2013-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爱我那美丽的家乡。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饮食文化渊博的好地方,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年轻城市——佛山市的顺德区。我的家乡在乡亲们的勤奋打拼下,凝聚了着一种敢于拼搏,勇于创新的文化厚韵。

  在这片顺德这篇生机勃勃的热土上,创意工业园象征着顺德人们的敢为天下先的精神。我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顺德科技创意园,了解了一个小小的园区,带着科技创意的顺德制造产品,走出广东,走出国门,名扬海内外,享誉盛名。顺德制造的产品成为众多商家发财的商机,也让敢为天下先的顺德人长久地走向富裕之路。

  我从报纸上看到,顺德正在打造中国文明城市的城市名片正在擦亮着家乡这座城市我们顺德各个镇街纷纷举办清洁美城行动,健康村居,“美食到镇”,安博会等大型文化艺术活动的成功举办,文明顺德正展现在世人面前。

  星期天,我高兴地和家人一起去陈村花卉世界参加安博会,食品“安全牌”则是本次展览会打出的最闪亮招牌,牵动着众多市民特别是家庭“煮”妇的心弦。我们一家人走进B馆的海峡两岸农业合作试验区成果汇展区、“菜篮子”基地产品量贩式展销区,立即映入眼帘的就是人山人海的扫货人群。特别是个别提供试吃服务的展位更被各路观展、扫货人群里三层外三层地包围住,生意十分红火。我妈妈好不容易挤进去买了一个大木瓜回来给我们分享,让我深深感受到,家乡在变化,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

  今年端午节,龙江镇举行的国际龙舟邀请赛不知引来了多少远方的客人,欣赏龙舟,参观家乡,活跃了人们的文化生活,促进了经济,人们的笑脸描绘了和谐家乡美景图。一首动听的《赛龙舟》激昂了顺德龙舟健儿,振奋了人心,更让你感觉到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今非昔比,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这个我最爱的城市,在家乡人们齐心协力下延伸着城市的飞一般的发展速度,一幢幢拔地而起的高楼,正在炫耀着欲与天比高的壮志。

  我爱我的家乡,也相信在中国梦的影响下,我们把我的家乡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广东佛山顺德区嘉信西山小学5年7班五年级:梁见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