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吃药_550字

吃药_550字

2013-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真倒霉!我不幸也患上了重感冒,每天三顿打,三顿喝,你猜,打是什么?打针呗!喝是什么?喝药呗!我不怕打针,疼一疼就过去了,我就怕喝药,影响我吃美食的心情!

  “妈~好妈妈~”我一脸献媚地笑着,“我不想吃药嘛……”妈咪脸上浮出心疼的神色。

  “豆豆,药你得吃呀!不然,病怎么好?”妈咪无奈地说。

  “好吧……我喝……呜……”

  “乖,放点白糖就好了,用蜂蜜水沏的会好很多,喝完还有蓝莓味的口香糖呢!”乖,放点白糖就好了,用蜂蜜水沏的会好很多,喝完还有蓝莓味的口香糖呢!”

  “哦……”我不情愿地答应了。

  妈咪沏好了药,面对这碗散发着浓重苦味的黑药,“万一我以后吃东西都是苦味怎么办?万一我喝下去觉得太苦吐出来了怎么办?万一……”我心里恐惧万分地想着,最后,“拼了!”我端起药,一口气把它喝了,然后猛灌一碗纯净水,吃了两片蓝莓味的益达,苦味和蓝莓味做着斗争,我又往嘴里塞了一片,终于,苦味不敌这凶猛的蓝莓攻势,我的嘴里满满的蓝莓味。

  “呼呼~总算喝下去了……”我大口大口地喘着气,给老妈摆了一个胜利的手势。

  唉,以后再也不要生病了!

 

    五年级:郑豆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