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座右铭_500字

我的座右铭_500字

2013-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一个专属于自己的座右铭,它就像小鸟的翅膀,小船的风帆。有了它,天空任鸟飞,海洋任船行。但丁曾说过:失败是成功之母。它就是我的翅膀我的风帆。

  我四年级刚接触到新的数学老师时,第一单元只考了八十九分。我整个人像垮了下了,心里想:我肯定永远失败了,输在了起跑线上,永远也赶不上。我走在校园的道路上,看到路边美丽的花朵,突然间黯然失色,失去了往日的美丽。鸟儿欢快的歌声,成了对我的冷嘲热讽。

  走着走着,心中不禁想起了自己的座右铭:失败是成功之母。心头一震,在人生道路上,并不是一帆风顺。杰出的科学家不就是经过无数次试验,无数次失败,才发明出了现代化的高科技吗?成功的路上总是荆棘丛生,那是刺向懦弱者的刀剑,勇敢者的旗帜。我的心扉中撒满阳光,我不禁感叹道!

  古人留下了许多另人深省的名言: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然而我最喜欢“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这句话让我受益匪浅,随着我的努力,成绩已经渐渐上升了。

  之后,“失败是成功之母”正是伴我成长的目标,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以后回报父母的用心良苦,孝敬他们。

 

    五年级:林羽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