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们班的恶作剧大王_650字

我们班的恶作剧大王_650字

2013-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哈哈,你们又上当了!”听见这洋洋得意的笑声,我们班没有一个人不深恶痛绝的,也没有谁不避而远之的。没错,他来了!他就是我们班的噩梦——沈云涛。

  他名副其实,能够担此大名。他总是云来浪去,让人难以捕捉他的踪迹,不过,也正是这样,我们才会被他作弄。放了橡皮屑的糖果、加了味精的王老吉、脚下一不留神就飞来的香蕉皮……正因为如此,我们班就自发组成了“HCZS”社团了。

  记得有一次,要上美术手工课了。可是主题却从雕萝卜改为吃萝卜。这是为什么呢?没错,就是他的杰作。美术课的上课前夕,我们大家兴高采烈地玩耍着,突然他气喘吁吁地跑进教室,大声说:“同学们,美术老师生病了,班主任下节课来上语文。”“不是吧?沈云涛,你又在骗人?”班里同学都附和着陈平点了点头。“你们什么时候见过我拿老师的事情开玩笑了。爱信不信,反正萝卜下节课用不着了,我索性开吃了。”我们疑惑地看着他在那津津有味地啃着萝卜。不知谁说了一句,“要不我们举行吃萝卜比赛吧,要知道,冬天萝卜可是能跟梨媲美的呢。”“我来数开始,来来来准备”沈云涛一脸兴奋。说时迟那时快,全班男生齐刷刷地开吃了。叮铃铃,上课了。美术老师走了进来,可想而知,那个画面有多混乱。可恶的沈云涛!

  你猜他最喜欢哪一天?没错,4月1日,愚人节。就因为现在还未能捉他归案,我们干脆把他照片贴墙上了,还贴出告示:抓住沈云涛者,赏黄金五百条。所以,每当下课时,你都能看到三五成群的人追着沈云涛在跑。

  瞧瞧,这就是我们班的恶作剧之父——沈云涛。不过,话说回来,我们还是很喜欢他的,因为他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快乐。

 

    浙江宁波慈溪市育才培训中心五年级:程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