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1月征文]运动会_550字

[11月征文]运动会_550字

2013-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秋高气爽的九月里,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迎来了欢快精彩的校运动会。

  一大早,全校师生就来到了运动场,他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整理服装,有的安放运动器材,忙得不亦乐乎,原本寂静的赛场一下子热闹起来。

  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班队伍依次入场。此时进行曲骤然响起,一个又一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个个衣着鲜艳,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泽不绝。你看那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剑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

  开幕式一结束,比赛正式开始。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50米预决赛、跳高、跳远几个项目同时进行,操场上拉拉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

  我觉得我们年级最精彩的要算女生接力赛了。“砰”的一声枪响,各班的运动员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我们班跑第一棒的同学一眨眼的功夫就逼近了第二棒,跑第二棒的同学飞一般的冲了出去,和别班拉开了一小段距离。眼看就轮到我了,我多少有些紧张,不过我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很利索地接过棒子就跑,尽管别班运动员紧追不舍,还是没有追上我。就这样各班运动员一个紧接一个地跑着,“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最终我们班的女生接力得了全年级的第一名,

    辽宁朝阳建平县朱碌科中心小学五年级:邱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