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1月征文]秋季运动会_800字

[11月征文]秋季运动会_800字

2013-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期待已久的日子——周市中学秋季田径运动会之日终于到来了。

  操场上每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进场。同学们伴随着清脆而响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精神饱满地走着。你听,脚步声、口号声、击鼓声在操场上空回荡着,就像一支优美动听的交响曲。

  只听校长用洪亮的声音宣布:“现在我宣布,周市中学秋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话音刚落,响起了潮水般的掌声。随后,脸上洋溢着微笑的同学们纷纷就坐,准备观看精彩的比赛。

  第一个项目是女子800米赛跑。

  “加油!加油!”听,这是谁的声音?原来是我们班啦啦队的声音。随着这纳喊声,我们班参加800米长跑的倪文静同学进入了“战场”。作为她的同学就应该为她加油!我和范煜不仅是倪文静的服务员,而且还是她最要好的朋友,就更要为她加油!我站在跑道旁的草坪上看着她,运动员们个个站在跑道上,严肃认真地等待着命令。只听得裁判“砰”的一响枪响,那些同学像离弦的箭冲出去。第一圈,倪文静遥遥领先,我正暗自高兴。可到了第二圈,倪文静渐渐的慢了下来。我们一看可急了,大声呼喊起来:“倪文静,加油!倪文静,加油!”嘿,真稀奇,我们的加油声让她变得精神百倍,似乎恢复到了之前的最佳状态。她奋力向前冲,可能是前面跑的太快,把精力都用完了,使的第二圈没有力气,最终只得第4名。大家都很沮丧,但我们知道倪文静已经尽力了。纷纷送上“礼物”给予鼓励。

  吃过午饭,下午的比赛更精彩。

  下午是男子1500米长跑,我班有两个人参加了比赛。一个是徐赟喆,另一个是时子剑。徐赟喆刚开始遥遥领先,由于他上午已经参加了800的长跑,体力有些不支,渐渐的慢了下来。但是他还是坚持跑到了终点,虽然没有获得名次。但是我们被他坚持不懈的精神感动。但是时子剑却在跑到终点时摔倒了,他的服务员石友赶紧把他背回教室让他休息。比赛下来,尽管他们没得到名次,大家都伤心,但后来也渐渐平静下来。

  我们全班会牢牢记住这次运动会,吸取教训,争取在下次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初一:鲍彩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