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1月征文]激烈的运动会_350字

[11月征文]激烈的运动会_350字

2013-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加油,加油——快点啊,再跑快点!”身旁的同学不断的为我们加油呐喊。

  现在是七年级的团体接力赛,马上就轮到我了。看着别的班同学跑得如脱缰的野马一样快,我不禁冒出了一身冷汗。听说在比赛一开始,我们班就掉棒了,也远远比人家落后了一大截。“徐思思,加油!”同学们不住的给我打气加油。我深呼了一口气,左手向前伸,身子向前倾了一点,眼睛死死的盯着对面跑来的同学手里的棒子。“啪——!”棒子顺利地被我接住了。

  接到棒的那一刻,我以最快的速度跑了起来,50米看似很近,然而这次我却发现是多么的遥远。最后我又顺利地把棒递给了下一位同学。

  “加油,加油——!”加油声起此彼伏,一阵高过一阵。这时候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这让原本的接力赛变的更加激烈。雨中的运动员奋力的跑着,丝毫不受雨的影响。终于接力赛结束了。

  这次我们虽然没有的第一,但是从这次比赛中,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这回的运动会真激烈啊!

    初一:徐思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