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渴望拥有自由_600字

我渴望拥有自由_600字

2013-1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渴望能够陪家长散步;有人渴望能够亲近大自然;还有人渴望世界上没有战争;也有人渴望我们可以用橡皮擦去地图上的国境线,可以不用通行证自由地来往;更有人渴望天空中的云彩可以被我们呼来唤去,高兴的时候唤来一片,悲伤时唤来一片擦擦眼泪……每个人的心愿都各不相同,我的心愿是——想拥有一片自由的空间。

  我拥有这个想法是因为自己休息的时间都被那数学枯燥的公式;语文烦恼的课文所“占领”了。我真希望自己有一片自由的天地。正如一句俗话说的“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由此可见:自由是最可贵的,既是动物的天性也是人的天性。没有了自由,就没有了高兴与快乐!我也不希望自己变成一只笼中的小鸟,被那不自由的“铁门”给囚禁在家中。我真想冲破那无形的“铁门”啊!

  如果家长能给于我自由,那么,我将会没有烦恼。清晨,我将会睡一个大懒觉,心情舒畅;早晨,我可以不用去背语文的课文和数学的概念,去干我自己想干的事情;中午,可以不用受到家长的纠缠,好好地睡个午觉;下午,可以不用受到家长的说教,到院子内骑自行车;傍晚,可以让家长陪我下棋;晚上,我可以在家中看着自己喜爱的电视……

  我真的是不想成为那笼子中的失去了自由的小鸟。笼中的小鸟没有了自由,没有了高兴,也没有了快乐,快把我囚禁在笼中的那一扇铁门打开吧!快快把我放出去吧!放回到生活中去吧!放回到大自然中去吧!

  我真地是渴望拥有自由啊!

    六年级:仁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