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时光流痕_600字

时光流痕_600字

2013-1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后一次了心灵寄托的因素,在时光的流程里,那未曾触摸到的曙光,已不再给我机会。失去的信念就是将它遗忘,然后最后一次再纵容自己的天真,在那悠长的岁月里,让沧桑铺满年轻的脸颊,然后生命的流逝就是通向更远的未来。

  有时我不得不再这样想,很多事情就是要在岁月里带上了痕迹才知道,风会随处留下影子,人也会一样。不知道是我太伤感还是事情本来就是这样,很多事情一开始是没有那么绝对的,回想我当时那一脸决绝,现在显得是那么可笑。

  我很想一直任性着不去想自己的错,然后自欺欺人的告诉自己我没有错,错的只是事情而已。这种幼稚的行为我想是谁都会嘲笑我一番了吧!因为就连我自己也会不自觉的先笑了起来。为什么?非要等事情变成回忆之后,才在记忆里悔过。难道那就是所谓的成长吗?因为有成长所以才会有时间的沧桑,才有对与错的选择吗?

  我,不想这样,但我不可以。我一直在追求的只是秋天里的一阵风,明明知道它是我无法追逐得到的身影,却还是傻傻的去满山遍野的寻找,也许我真的很傻,但有谁知道那是我的一切呢?即使是傻,我也愿意。其实我们都一样,一样为了心中的某种执念一直在犯错,可是我们并没有错,只是事情错了不是吗?但不可否认我们在一直逃避,逃避我们本该的轨迹。

  在不同的时间里我们度过了一段又一段不同的时光,然后在时间的流痕里我们留下了许多不同的故事,在故事里我们可以任意去选择自己的角色。

    高三:千纸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