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黑道小姐爱恋2_1200字

黑道小姐爱恋2_1200字

2013-1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正当旋刚开始和周公约会的时候,被一响亮的声音惊醒了:“老师!凌优旋会。”

  旋迷迷糊糊地坐直身子,寻找着声音的主人。

  “好,那凌同学回答一下。”班主任一脸幸灾乐祸——你以为你是富家小姐么?敢在我的课上睡觉?!

  旋一转头,发现身后的乾一脸邪恶的笑意。

  她一瞟黑板上的题目,走上去“唰唰”两下,写出了4种解题方法。

  老师目瞪口呆地看着她——这这这……可是全校除了4殿下做得出来的题啊!而且他们顶多能做出一种解题方法……这个女孩……是人么?就算是贫困优等生,也不用优等成这个样子吧?

  乾更是疑惑了——这女人是神还是仙啊?

  旋用恐怖的眼神阴森森地盯这乾:“是你打扰我睡觉么……?!”

  乾潇洒往后一靠,双手环抱在胸前:“是又怎样,不是又怎样?恐龙小姐。”

  旋低下了头,用她那冷漠的声音说:“是的话,你就惹火我了,不是就没有惹火我。”

  乾点点头:“我很期待你的表现,恐龙。”

  旋转过身,在趴下前,抛下一句:“谢谢,那么请你做好心理准备。”

  乾挑了挑眉,发现自己的死党们也都醒了过来。

  暗站起来:“乾。”

  乾微微一笑:“什么?”

  “你……”暗冷冷道,“你知道吵醒我的后果吗?”

  乾一惊,脸瞬间变黑:“呃……那个……对不起……呵呵……是她……那个……是凌恐龙……呵呵……是她啊……”

  “是我什么?!”旋不爽地站起来,“对不起,你又打扰我睡觉了。”

  乾一抬下巴:“是你吵醒暗的!要不是你先惹我,我怎么会让你答题,如果你不答上来,那我就不会和你吵架吵醒暗了。”

  旋危险地眯起了眼:“你,说,什,么?!我什么时候惹你的?”

  乾有些底气不足:“刚刚……”

  “刚刚是什么时候?我似乎之前没有和你说过话哦?”

  乾一下子说不出话来。

  暗冷冷地看了旋一眼:“那么,做为补偿,你做我们的私人女仆。”

  “什么?私人女仆?!”不等旋抱怨,那些花痴就开始抱怨起来。

  “我来做好不好?殿下!”

  “那个丑女做女仆会倒您胃口的!”

  暗的目光冷冷一扫:“你们这些千金大小姐会做家务么?”

  花痴们语塞。

  旋耸了耸肩——她也不怎么会啊……于是——

  “我反对!”旋一拍桌子。

  暗不理她:“反对无效,今天开始工作,打扫我们的4人的私人别墅,我们会给你住的地方的。”说完,便不理老师的脸色,直径走了出去。不一会儿,他又掉头回来了:“对了,我叫夜熙暗,他叫赫连慕宇,他叫北堂影,他叫南宫乾,五大家族之四的继承人。”

  旋低下头,嘴角勾出一个邪恶的弧度——吼吼!看我怎么把你们4人的私人别墅扫成鸡窝,把你们家4人的私人别墅炸成废墟——这就是惹我的后果!哇咔咔。

    六年级:紫蝶幽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