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长春动植物园之旅_500字

长春动植物园之旅_500字

2013-11-27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团省委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树木茂盛、生机勃勃、鸟语花香的长春动植物园!

  走进大门眼前是三只长颈鹿的雕塑,这个雕塑可以看出长颈鹿一家三口温馨、甜蜜而又幸福的生活。走在那茂密的大树林下,一丛丛鲜花映入眼帘,一阵阵香起在鼻外回旋,其余动物好像是他们的卧底,叫声相应而起,令人纷纷停住了脚步。那热闹的场面简直无可挑剔,盛气凌人,简直醉人心脾。

  在参观的过程中,饲养员不时为我们讲解动物的生活习性。但是在参观的所有动物中我最喜欢还是那令人陶醉的鸟类。他也让我知道鸟类是一个爱干净的族群——在进入展馆里之前,需要先把鞋底消毒,弄得一尘不染,并且不能发出声音。以防干扰到它们温馨的生活。这时,我们在展区里看到了一个奇怪异的现象:一只毛发艳丽,全身被雪白色覆盖住的鸟既然落在了杨树顶端,迟迟不肯离开。经过老师的讲说,这恰好应验杜甫家喻户晓的诗名句“一行白鹭上青天”。而这只鸟则是白鹭呀!

  在一片欢声笑语,这次的动物园之旅就此结束了,这次的探秘索之旅,不仅让我们学到了丰富的知识,见到了各种动物,也让我们亲近了大自然,开阔了视野,更让我们学会了热爱动物,珍稀动物,与动物,大自然之间竖立的美好的情感!

    六年级:航空之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