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家乡的四季_400字

家乡的四季_400字

2013-1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名叫曹营,是一个在地图上没有的小乡镇,可在我眼中,曹营这个小乡镇比那些大城市美丽多了。

  就拿曹营的四季来说吧……

  春天迈着轻快的步伐,悄悄的来了,百花吐艳,竹林有了生机,阵阵清幽的竹香引来了翻飞蝴蝶,于是,静谧的竹林变得热闹了;春的草,绿的叶,,各种色彩鲜丽的花都像赶集似的拥来,形成春天光彩夺目的一景。

  六月的骄阳像张大火伞,中午,天亮的耀眼,好像一张烧烫了的铁板。路边垂柳的细枝一动也不动,树的影子变成了一团,叶子都打卷了,公路都被晒的冒出了黑色的气泡,一股热气正在翻滚升腾。

  瞧,秋姑娘来到了田野里,玉米可高兴了,它特意换了一件衣服,咧开嘴笑了;大豆也许太高兴了,有的居然笑破了肚皮;苹果向来都是怕见人的,这不,见了秋姑娘,脸涨得通红的。

  初冬的早晨,太阳缓缓的从东方爬起,像橘红色的大气球挂在空中,一点也不让人感到耀眼,柔和的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

  这就是我的家乡曹营的四季,是不是很美呀!如果美,那你怎么还不来曹营玩玩呢?

    四川宜宾珙县曹营中心校六年级:彭庆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