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做面包_600字

第一次做面包_600字

2013-1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从小到大都经历过许多的事情吧!就比如说:第一次洗碗,第一次上学,第一次打电话,但令我最难忘的还是第一次第一次做面包。

  记得那是一个双休日的早晨,我在客厅看电视,电视里在播放教我们怎么做面包的节目,我觉得很有趣,就想自己也做面包试一试。

  动手做一做,我去拿来笔和纸,把制做过程记下来。看完电视后,我来到厨房,把面粉、白糖、还有红枣都拿出来,妈妈问我干什么,我说:“妈妈,你先出去吧!等我做好了你再进来品尝。”说着,我把妈妈推了出去。我把面粉倒进了盘子,把鸡蛋打进去,再把白糖放进去,我伸手把袖子卷上去,开始和面粉,和了一会儿,有点干燥,用勺子舀水,我小心翼翼的加一点水,感觉脸上有点痒,就用手擦了一下,咦,弄得脸上都是白白的面粉,不管了,还是继续和吧。我左一遍右一遍地和,可是,它总是散出来,哎呀!气死我了!我冷静下来一想:不是常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嘛,继续努力,一定会成功的。我和了好长时间终于和好了,我把它和成圆圆的馒头形状,再把红枣一个个按到上面,最后把它放到蒸笼里蒸一会儿。

  二十分钟后,我打开蒸笼盖,顾不得烫手,飞快地把面包端了出来。闻一闻,嗯,还挺香的,有浓浓的红枣味道。我急急忙忙地把门打开,让妈妈进来看看我做的面包,妈妈说:“挺漂亮的,就是不知道味道怎么样。”说着,妈妈吃了一口,说:“有点硬,没有加过发粉。”我暗暗下定决心:下次一定要做得更好。

  我已经学会了做面包,如果你到我家来作客的话,我可以做给你吃哦!经过这次努力,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一件事,不能半途而废。

    六年级:叶琳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