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浮生若梦_300字

浮生若梦_300字

2013-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夕阳之下,望于天边,一缕残阳染红了天边。是那样的美丽,那样的凄凉。

  不曾忘记,那第一声哭啼。不曾忘记,我们的约定。可那又怎样!到了最后,只能在夜里仰望那深蓝的天空。眼边的泪,谁跟你擦拭?是那朦胧的月光,还是那苍白的回忆?

  我们在空而不实的世界,生老病死。如木偶,一步一步走着所要走的路,一步一步前行,为生活而生活。在那里。我们曾如花开时,那样绚烂,夺目。曾如花败时,那样凄凉,悲伤。

  曾经的辉煌,现在空无一人。曾经的友谊,现在与谁牵手。曾经的爱恨,以成过眼云霄,曾经的傻事,现在一撇而过。曾经的曾经,早已忘于天边。

  在这梦幻的世界,我们如梦幻般活着,或许,我们早忘了我们活着。

  浮生如梦,如昙花般刹那间的美丽,铸成了永恒的羁绊。

 

    初二:杜思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