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_450字

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_450字

2013-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独立,是成熟的标志——题记

  升入初中,再也没替我遮风挡雨的伞,渐渐地,我学会了奔跑,学会了独立。

  天空布满了阴霾,透出隐隐的忧伤,我坐在窗户旁边,看着天空,不禁想到上小学的那些时光。“嘀嗒、嘀嗒”天空开始哭泣了,大家都看向窗外。不一会儿,校门口挤满了家长,我低着头回想着以前:母亲打伞到学校来接我回家,那是多么的幸福。

  雨越下越大,我的衣服渐渐被打湿,我开始向前奔跑,越跑越快,终于跑回了所谓的家。

  我坐在床上,甩了甩头上的雨水,将淋湿的衣服脱下来,浸泡在水盆中。我呆呆地看着盆子里的衣服,想着母亲原来给我擦淋湿的头发,给我洗淋湿的衣服。我渐渐明白,没有一个人可以陪你从起点走向终点,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的去奔跑。

  我将衣服洗净,挂在阳台上,雨渐渐地变小了。我看到楼底下一位母亲与女儿撑着伞,走在回家的路上,如同一个大伞,将女儿包在伞下,替她遮风挡雨。

  现在的我,有时看到父母与他们的孩子在一起的幸福时光,时常驻足观望,但我深知,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而我必须独立。

 

    初三:时间太冷非我薄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