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蓝色·惬意(3)_1200字

蓝色·惬意(3)_1200字

2013-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看着黑板,薰璃显得兴致勃勃,我倒是没有一点兴奋,选没选上都无所谓。黑板上的正字一个代表五票。老师开始唱票了“好,叶敏的总票是9票,薰璃的总票是15票,惜戎的总票是4票,韵嫣的是5票,滢婷是29票,现在我宣布,正班长林滢婷担任,那么,副班长就由薰璃来当吧,薰璃不能调皮,要认真协助滢婷的工作!那叶敏来当总组长,韵嫣就负责劳动委员吧,剩下惜戎就当图书管理员了。”老师说完之后还来了一句“有什么异议没有?”“老师,我抗议!叶敏姐的成绩明明就不差!为什么只是当总组长呢?应该当学习委员!”有是处处帮叶敏的兰言,真是不知道叶敏给了她什么好处?无非是打打骂骂而已,只是占着叶敏当上了小组长嘛。“我支持兰言说的,叶敏姐说不定也是一时失足而已!林滢婷肯定是运气好啦!”又一个站起来,是上次在门口叫叶敏的那个女生,听薰璃说她叫沈懿。“你们坐下,老师先这样决定,下次考试成绩出来在看看好不好?”老师这明显的一个肯定句。

  “叶敏姐!你可是叶老师的亲生女儿啊!我看叶老师就是看上林滢婷家的那点钱!”兰言趁机为叶敏打抱不平。“你懂什么!?妈妈肯定只是在给我们的新同学锻炼的机会!瞎说,信不信我打死你!”叶敏毫不客气的叫道,顺便还给了兰言一个爆栗子。兰言委屈的哆嗦了一下,可是她又不敢怎么样,于是便有忍了。

  “兰言!”放学了,我特地叫住和我同路的兰言。“有什么事吗?”兰言毫无表情的问。“你很怕叶敏吗?”我带着小心问。没想到兰言叹了一口气:“你是新来的,不知道,从前,大概是二年级开始叶敏占着自己是老师的女儿竟欺负我们班的同学,许多人为了讨好她,只能点头哈腰的,如果她一不顺心我们就遭殃,就像你当了班长,她不高兴就拿我出气,如果我怎么了不告诉她,她就在叶老师面造我的谣,我就被骂,可是也不敢怎么样。”“哦!没关系,以后我帮你啊!”我挑挑眉说,心里却想:原来如此,看来这个班的同学也不怎么喜欢叶敏嘛!如果我的城府不够深,那么在其他学校的四年我就不会站在大队长的位置上不会被压下来。兰言似乎很惊讶,和我笑了笑后就跑了。

  “兰言!在午读的时候和同学聊天!被记一次名字,罚值日一周!”叶老师一来,叶敏就上前去和叶老师打小报告,果然叶老师很不高兴,点名批评了兰言。兰言没办法,只能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我看到了叶敏的奸笑,因为下午兰言都和我聊得很欢,也许在叶敏的眼中成了背叛吧,谁让我是她的眼中钉呢?“老师,兰言今天有一题不理解,在午读的时候和我交流,因为很难,所以我们就花费了一些时间,所以,这不是聊天吧?我看兰言很好学呢!”我对叶老师说。兰言看着我,眼里竟是感激。叶敏虽然不高兴,却也无话可说。“哦!原来是这样,兰言很好,不懂的问同学,以后要是有什么问题,就告诉老师,这周的好学奖就给你了!”兰言很惊讶,这是她跟着叶敏以来从来没有的,她好像决定放弃叶敏,成为我这一党。算是弃暗投明了吧。叶敏恼羞成怒,她对着另一个跟班——沈懿大发雷霆,兰言向着沈懿发笑,她总算是解放了,弄的沈懿也想放弃叶敏,我相信,兰言可以把沈懿搞到我这边来的,我的目标,就是把叶敏的得力干将兰言沈懿为我效力。看来叶敏这角色很好对付,以后的对手就是蠢蠢欲动的韵嫣和惜戎了。

 

    初三:希望与现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