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旋转木马的父爱(2)_450字

旋转木马的父爱(2)_450字

2013-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女孩的爸爸揉了揉眉头叹气地说:“这孩子,真是越来越不听话了。”便衣袖一挥,朝公司的方向开车去了。可他殊不知已经伤害了一个小女孩的童真。

  小女孩在房间里哭得好悲伤。边哭便嚷着:“我最讨厌爸爸了。”她在房间哭着哭着边睡着了。睡着的时候还在心里哭着。

  小女孩一早起来的时候,都不知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只知道昨天哭得好悲伤。

  当小女孩的爸爸回来了,但她爸爸还在想着昨天的事。小女孩脸上露出太阳般的笑容。她爸爸本来就为昨天的是感到内疚,看到女儿的微笑就更内疚了。

  于是小女孩的爸爸就笑着对女儿说:“欣欣,我带你去旋转木马好不好?”

  这一句话不说还不要紧,一说就麻烦了。小女孩的脑袋忽然想起来昨天的情景。

  当小女孩的爸爸正对着小女孩笑着,小女孩突然叫起来了。

  对着自己的爸爸一吼:“我讨厌你。”

  小女孩的爸爸见事情不妙,赶紧跑上前去讨好小女孩。

  小女孩实在是受不了自己爸爸的甜言蜜语,就答应他了。

  小女孩一坐上旋转木马,就叫自己的爸爸也坐上来。

  结果,小女孩的爸爸带着一脸的尴尬坐上去了。

  父女俩被亲情的温暖转的团团转。

  (幸福的旋转木马)

  (本文完结)

 

    初一:伊幽雪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