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_450字

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_450字

2013-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我为有它而感到自豪,骄傲。

  我的祖国五彩缤纷,在那里有着秀山清水,环绕着祖国的大好河山,像一副水墨画一样,屹立在万里的长城上。高大的珠穆朗玛峰,美丽的香山和万里的长城。中国的人是朴实的,聪明的,更是高贵的。我的祖国是美丽的,富饶的,更是伟大的。

  那些伟大的领袖人,更值得我们自豪啊!谁不能为我门的祖国感到自豪呢。伟大的祖国把我们围绕在一起,让我们共同建设美好的家园。我们素不相识但是我们有共同的一个祖国,我们要在一起建设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美好,辉煌,灿烂。让那些海外人士为有一个美好而强大的祖国感到自豪,让他们回到自己的家乡建设为祖国效力。

  我们的祖国走过了60年的沧桑,经历了60年的风雨,充钱,中国并不发达,是个弱国,可自从改革开放以来,我们踏着给改革展的春风,迈着飞快的脚步,向着强国的目标进发!我们的生活,有着翻天覆地变化!但不仅仅如此,我们的国家,依然在发展,依然在进步!

  祖国的长城坚硬,祖国的黄河沸腾,祖国的高山屹立,祖国的太阳无暇,祖国的蓝天更蓝!

 

    初一:沈雪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