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书信 > 把我的心声告诉党_800字

把我的心声告诉党_800字

2013-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把我的心声告诉党

  致我亲爱的党——母亲

  你好!

  小时候,常听老师说:“我们要爱护胸前的红领巾,要爱护鲜红的国旗,要爱少先队,因为这是我们的党所赋予的。”鲜艳的红领巾飘在前胸,开始了我对党的意识。“小英雄雨来”“英雄王二小”“雷锋叔叔的故事”,让党深深驻进我幼小的心灵。老师给我们讲党的故事、听着、记着、党在我心中刻下了不可磨灭的一道烙印。

  清晨的校园,蓝蓝的天空飘着丝丝白云,微风吹拂吹动了校园小树的枝叶,吹响了校园花儿的味道,吹欢了同学们纯真的笑脸……我踏着沉重的脚印,走进教室,看到活泼可爱的同班同学。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老师整理好队伍,带领着我们到操场上集合,不一会儿,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始了,同学们系上红领巾,举起右手,心里向国旗宣誓: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

  爷爷告诉我,没有党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以前,人们吃不饱﹑穿不暖﹑啃树皮﹑吃米糠。有很多人被活活饿死,冻死。而现在,在当的带领下,我们步入了小康社会,最基本的温饱已经解决,就连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小轿车也成了随处可见的交通工具。

  大鱼大肉更是家常便饭。以前,因为封建社会的腐败思想,女人受了多大的压迫,事事都要讲究男尊女卑。而现在,却提倡人人平等,是女性的尊严得到了维护。以前生病了,没钱没药,许多年过花甲的老人还要受病痛的折磨,在病痛中死去。而现在,老人不仅看病得到优惠,还能享受政府给的津贴。

  因为受到党员爷爷的影响,所以,我从小的志向就是有朝一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戴上闪闪发光的党徽,像所有的党员一样,为人民服务。

  回眸历史,我们走过千山万水,放眼望去,如今党在我心中的形象已经不再是小时候那么模糊了,而是变得真切了。在我的心中已树下党员的光辉形象,他给予我灵魂的一种精神、一种动力、一种激情。在和平的阳光普照大地的时候,蔚蓝的天空下,党旗飘扬着沨爽的的舞姿,展现了当代中国的精神风貌,相信在历史的舞台上,伟大的中国将继写光辉的文章。

  此致

  敬礼

  2013年11月19日

  你的女儿:贾敬如

 

    初二:贾敬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