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盲人的世界_450字

盲人的世界_450字

2013-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对于盲人来说“世界”是什么样子的?也许对我们来说现在的这个世界尽在我们眼前,但是对于那些盲人来说,他们只能去依靠一些想象力去想象这世界的美好。他们的世界里没有色彩,他们也只能依靠一些想象力去想象这五彩缤纷的世界。他们的世界没有白天和黑夜;没有花开的季节;没有海的颜色;没有好多好多。虽然他们看不见,但是他们没有向命运低头,他们活得还是有滋有味的。即使他们是看不见的!

  我们这些看的见的人们啊,请不要嘲笑那些盲人。如果有一天我们看不见了,我们就会感觉到盲人的世界是什么样子了。在他们的世界里没有人们给他们的“笑脸”,也没有真实的“色彩”,更没有“自己的样子”!

  如果在我生命的最后一刻,我的眼睛还是完好的,我会毫不犹豫地把它捐给那些需要它的人,因为我已经看过这世界一次了,我想要让他们也看一看这世界是多么的美好,让他们也看一看人们的“笑脸”和这个世界里的“色彩”。

  那些看的见的人们啊,算我乞求你们多多地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吧!他们真的很需要大家的帮助。请大家放下“高贵”的身段,去帮助他们吧。

 

    初三:姐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