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四季的美_750字

四季的美_750字

2013-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四季的美

  春天的万象回青,夏天的滚滚热浪,秋天的飒飒秋风,冬天的霜旦飘雪促成了那绚烂多彩的四季,时代更迭,繁华与落幕,只有这可及的景色不变。

  枯木逢春,长出新的嫩芽,春生,是如此的生机盎然。瞧去,那枝头上的簇簇玉兰,有的好似害羞似的周身蜷缩起来;有的“犹抱琵琶半遮面”,正是含苞欲放的时候;有的已全然绽放开来,花瓣上还颤动着露珠,展现出柔细的腰肢在摇曳。倾出那如雾纱般的生气,令人心灵畅然。都在那虬龙的墨枝上傲然挺立着,花瓣自花蕊中心铺散开来,淡白的花蕊溢出一缕缕的清香,让人不禁感到心旷神怡。花瓣由上到下从白变淡黄的颜色递增着,俏立在枝头,仿佛要与天斗一斗高低,果真其乐无穷。

  炎阳烈日,空气中翻腾着热浪,却那池中的夏荷却不受叠叠热浪的侵袭,犹自在休养生息。那青玉一般的花瓣自中心旋转开来,一层层的绽放开来,那荷叶末端的粉嫩也由青色转换成了白色,阳光在叶膜上折射出来,更是美轮美奂。根茎并不粗,却支起了整株莲花,协调而不失得体,是如此的完美。

  飒飒秋风,带来了阵阵凉意,秋风在肆虐,呼啸着扑向了那簇簇花朵—秋菊。秋菊仍屹立在枝头,彰显姿态,正如陈毅的诗中所说“秋菊能傲霜,风霜恶重重。本性能耐寒,风霜其奈何?”。秋菊,它没有花瓣,有的只是丝绸般的绒朵,丝滑无比。阵阵香风随着秋风刺激我的鼻子,使我喘不过气来。在阳光下如上帝遗失的雕刻品一般,掉在秋天便不肯回天上去了。

  瑞雪纷纷,到处都是银幕一般,不禁自失起来,迷路在这雪地。看到枝头上积堆的白雪透出一点点殷红,仿佛霎时就会隐去一般,似血一般凄红,扑朔迷离,梅花微微蜷缩在了起来,娇小而又玲珑,像夺目炫彩的红宝石一样。让人不禁折下一枝梅花来,放在鼻头闻一闻,就连老太太也要折下一枝梅花来插在小疙瘩鬏上。

  纷扬的四季,无论时代的更迭,人世的变迁,终是你那可及的景色不变。

 

    北京海淀区105中学初一:何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